你今天Off了嗎?
自從世界知名管理大師大前研一提出「off學」之後,「off」已成為時下上班族最熱愛的英文單字之一。off除了指關掉電腦、電燈,還有許多慣用語或口語用法,都可以「off一下」

I am off today. 我今天不用上班。
很多人不知道,off當形容詞的其中一個解釋就是「休假的、不上班的」,例如:Every Friday will be my day off.(每週五我不用上班),所以與其落落長地說I don’t have to work today.,不如用I am off today.更直截了當。

I just know the meeting is off. 我剛得知會議取消了。
off本身也可以當作「取消」的意思,用來取代cancel。

你今天Off了嗎?
自從世界知名管理大師大前研一提出「off學」之後,「off」已成為時下上班族最熱愛的英文單字之一。off除了指關掉電腦、電燈,還有許多慣用語或口語用法,都可以「off一下」

I am off today. 我今天不用上班。
很多人不知道,off當形容詞的其中一個解釋就是「休假的、不上班的」,例如:Every Friday will be my day off.(每週五我不用上班),所以與其落落長地說I don’t have to work today.,不如用I am off today.更直截了當。

I just know the meeting is off. 我剛得知會議取消了。
off本身也可以當作「取消」的意思,用來取代cancel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威爾斯美語逢甲 的頭像
    威爾斯美語逢甲

    威爾斯美語逢甲分校

    威爾斯美語逢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